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枝梅花的博客

资讯 在线 全集 下载

 
 
 

日志

 
 

张柏芝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高清完整版  

2011-11-25 09:24:33|  分类: 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柏芝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高清完整版 - 一枝梅花 - 一枝梅花的博客
主  演:张柏芝 任贤齐 刘晓庆 郑佩佩 周海媚
类  型:动作片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高清完整版

 

◎片  名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译  名 Legendary Amazons/Yang Men Nv Jiang Zhi Jun Ling Ru Shan
◎年  代 2011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古装/动作/战争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英双字
◎片  长 120 Min
◎导  演 陈勋奇 Frankie Chan
◎主  演 张柏芝 Cecilia Cheung ....穆桂英
郑佩佩 Pei-pei Cheng ....佘太君
刘晓庆 Xiaoqing Liu ....柴郡主
任贤齐 Richie Ren ....杨宗保
肖明玉 Xiao Ming Yu ....杨文广
于娜 Na Yu ....杨七娘
周海媚 Kathy Chow ....杨五娘
大岛由加利 Yukari Ôshima ....杨二娘
金巧巧 Jin Qiaoqiao ....杨三娘
戈春艳 Chunyan Ge ....杨大娘
周小飞 Zhou Xiao-fei ....杨排风
李静 Li Jing
赵芊羽 Zhao Qian-yu ....小豆子
刘冬 Dong Liu ....杨九妹
陈紫函 Zihan Chen ....杨八姐
王媞 Katy Wang ....杨金花
杨紫彤 Yang Zi-tong ....杨四娘
午马 Ma Wu ....潘仁美

◎简  介
公元十世纪,距现在约一千年前,北宋时期,宋仁宗年间,皇帝迷恋女色,疏于朝政,朝中奸臣当道,边关烽火连绵,战事不断,民不聊生。西夏国,以势不可当之势,举兵进犯中原,欲夺大宋江山,杨家虎将都已战死,只剩杨宗保一人镇守边关,朝中奸臣庞太师有意陷害,拒不发兵,致使杨宗保惨死,杨宗保之妻穆桂英强忍丧夫之痛,披挂上阵,带领杨家一群女寡妇,奔赴战场,一场浴血奋战拉开了帷幕……
  硝烟弥漫的战场,杨门女将们英勇杀敌,保家卫国,血洒疆场……

 

        本无心看杨门女将...时间正合适。...VIP贵宾房,三个可爱的女人发生了一系列有趣儿的故事!超级桶的爆米花浪费了...哈哈哈。
        张柏芝电影 导演一心想拍出一部宏伟的电影,哪知细节不如意啊。不过,还是很不错了,杨家的女人们真的是英雄!抬头扬眉气轩昂~不做命运的偏旁~气场很足,个个都是好样的!关键时刻,女人顶天啊!杨排风真的好有味道,很帅气;周海媚的五娘演的不错,飒爽英姿!刘晓庆的柴郡主确实是实力派的;陈紫函的八妹很喜欢;金巧巧的三娘也还好;总之都还不错。唯独张柏芝的穆桂英,可能是大家的期望太高的吧,所以有点点不近人意。不过总的都不错,那份姐妹情怀,那种视死如归,那样巾帼不让须眉。
        当今的女人们,也是,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了不起啊~~女人有时还真不好惹,哈哈...看着战场上的杨家女人,我觉得没有什么真的是好大个事~~~~~杨门女将们的精神很可贵,在今天也很重要,今天的女斗士们不需面对现场上的生死,但是要面对职场、生活等等...很可贵。
     
 
----杨门女将-军令如山《飞扬》
 
抬头扬眉气轩昂
不做命运的偏旁

冷月笑看雪上霜
彼此鼓舞到天亮
欲火展翅的凤凰
齐飞扬

深院与高墙
清风欲断肠
留不住恩爱的伤

红颜束戎装
汗香震沙场
姑且忘儿女情肠
震无疆 金戈铁马任我闯
心坦荡 何惧岁月无常

 

张柏芝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高清完整版 - 一枝梅花 - 一枝梅花的博客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张柏芝剧照)

 

       山人一直认为把中国的古典传奇拍成电影肯定比米国那几千漫画英雄要多,取材要更方便。但我们看看,我朝的导演们都干了些啥?一个接一个的经典故事被糟蹋,一个接一个的传奇人物被蹂躏。。。。。难道这帮子人当年当导演的追求就是为了潜规则?
      前几年的《画皮》就将就说了吧,反正那是鬼魔灵异,想怎么拍就怎么拍,顶多是个众口难调;《赤壁》呢花恁大精力聚集了一堆华人影星,大家看看明星耍帅也就完事了,最起码人家还是研究了下古代战争战法。但你说说这部《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干啥?过家家么?

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影评
     我懂得不多,多少有点常识,就随便说说有关这部电影:
     首先,角色演员的选择,这要说的不多,真不多,这都没法说了,难道非得是明星出演才有票房吗?那个任贤齐你让他唱唱歌就算了,来凑啥热闹啊,杨宗保啊,虽说是民间杜撰的人物但就他那形象,怪不得宋军对西夏作战打了十来年没取胜,穆桂英用张柏芝就更是瞎了眼了,整部电影张白纸都眼带泪花,姐,这是在演林黛玉吗?跟任贤齐配起来这算是星语心愿的古装版?干脆剧情又安排个杨宗保死而复生,让大家又回顾了下曾经的爱情巨作。   至于其他就算了,主角都这了配角在抢眼能挽留票房。(当然过几要是再来个票房过亿我都真蛋疼了)。
     然后,说说内容,现在观众文化水平都高了,大家都是读过书的人,麻烦导演们别再整点这些表小孩儿的东东了。陈导你拍电影前有没有下点功夫研究下历史,有木有补一下相关知识,咱们步兵用个偃月阵把敌军骑兵合围,咱们步兵立马将手中长枪当标枪扔出去击杀敌骑,然后你让步兵后面干啥去,再把扔出去的枪捡回来?你是斯巴达看多了吧?人家拿的就是大盾+标枪,不是咱步兵手里的盾牌+红缨枪。还有那神马连弩,有没有这玩意不知道,就算有你那连弩当机枪使啊,还精确度奇高,命中+100%,急速+100%,暴击+100%是吧!神器啊。还有过个悬崖射锁链就算了,你干嘛再让爬去一排男兵当肉垫,增加承重啊!然后在整整齐齐的同时坐起再趴下这是搞队列吗!怪不得锁链后来断了,穆桂英就想出个这样的损招啊。既然能射过去两根为啥不多射几根,你这样安排糊弄谁啊?
     恩,再谈谈剧中那个杨文广,整场剧典型对方派来的内奸,一见敌军直接大喊一声:杀啊!的就冲过去了,然后后面的士兵迫不得已跟上去保护,还总是就往圈套里跳,这剧情咋恁熟悉啊!这不就是那个动漫《我叫MT》的剧情吗!大哥,你wow玩多了吧!再说像你这样不回头看看队友准备好没就随便开怪的T,我想就算你是大腿,也有人敢踢你,你是全军主帅啊!主帅就是这么当的吗?至全军不顾,至亲人不顾,就一味追求荣誉击杀,怪不得潘相举荐让你去挂帅,就这样很随意就灭团了。
    最后结局,算了吧,穆桂英夫妇最后双双阵亡是不是预示着电影票房惨败,不过这样的结局估计是搞不出后传了,大喜。
    中华瑰宝多得是,但是希望别再这样大手大脚的糟蹋浪费了,咱那些大导演们啥时候下个功夫拍个咱自己的商业巨制涅?

 

其实我们应该铭记那些荡气回肠!

今进厅时,看见俩老人家来看杨门女将。以为是一家人,结果散厅是才发现,就只有他们俩。于是有了一点点的感触。
杨门女将对于我们上上辈的老人家影响应该是很大的,因为这些历史创造出了能让后世回忆和学习的很多地方。
现在的人,8090出生的人,有多少能清楚的了解这么一段历史,作为降臣的杨老令公是怎样教育后嗣的。那样的精忠报国,优秀男儿,却被奸臣陷害。差点导致杨家无后。而后的巾帼女英雄,又是把杨家精神发挥的怎样酣畅淋漓。这些历史有多少人可以很详细的讲述给自己的后代听。很少很少。。。。。。
这俩老人家让我有了以上的感慨。我们的昨天也是历史,所以我们不该多了解么?杨家精神到现在还有多少人能记得。难道现在就只有老人家才会想要重温那段经典么?

高清资源>>
-----------赛克影讯

 

---------------------------------------- 

 

影视分享:青春期2(喜剧版+残酷版)    暮光之城4:破晓(上)    画壁

 

失恋33天    白蛇传说    铁甲钢拳    东成西就2011    死神来了5  

 

龙门飞甲    丁丁历险记(2011)    猩球崛起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双城生活    后宫    万凰之王    我可能不会爱你    法证先锋3

 

男人帮    后宫·甄嬛传    千山暮雪    少年四大名捕    步步惊心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